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校园文化安全月”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8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院研究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4月25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于JS413教室举办“校园文化安全月”主题班会。班会由研究生辅导员赵岩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和研究生会干部参加班会。

赵岩老师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院改革发展、向高质量跃升的关键时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是学院教育政治使命和现实要求。她从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疫情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和防诈骗六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在学习、生活各方面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同时指出要把国家安全教育融入学院教育体系,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美丽的科研环境。

居安思危,防微杜渐。只有我们每个人心中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我们的校园生活才会更加美好,地理与旅游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把“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宗旨”这一内涵与校园安全紧密结合起来,为营造学习环境安全、学术氛围浓厚的学院生活而不懈努力。

摄影:韩善梅、辛媛

撰稿:研究生会宣传部

审核:苏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