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到我院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22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在科学技术处处长屈跃宽、社会科学处副处长朱莉雅、科学技术处计划科科长武楠、社会科学处计划科科长黄美玲等陪同下到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吴军、院长助理于伟、办公室主任刘志刚参加调研会。

会上,苏占兵、张全景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和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及服务地方、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院2021年工作打算和“十四五”规划思路做了汇报。

夏云杰对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2021年的工作打算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希望地理与旅游学院全力以赴做好地理科学一级博士点申报工作;认真部署,全面动员,积极做好国家自然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尤其争取在重点、重大项目有所突破;加强科研转化,拓展横向科学研究领域,推进和提高服务地方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