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十五载栉风沐雨,砥砺奋进再谱新篇——地理与旅游学院35周年院庆暨2021年师生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28浏览次数:

主持人

朗诵

谭老师   

 QQ图片20201228152858

大合照

韶光流转,盛世如约,含英毓秀,桃李三十五岁月;歌舞阵阵,青春韵律,鼓乐声声,奏响地理风采。1225日晚,以“三十五载栉风沐雨,砥砺奋进再谱新篇”为主题的35周年院庆暨2021年师生新年晚会在我校儒风酒店有朋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吴军、辅导员赵岩等领导老师出席晚会。师生齐聚一堂,为曲园和地理与旅游学院送上生日祝福。

晚会伊始,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与同学们通过镜头共同追忆了学院三十五年谱写的华彩乐章,苏占兵书记和张全景院长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殷切期盼和对老师与同学们的亲切祝福。随后晚会在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

一首《今天》深情演唱,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苏占兵书记和研究生们的朗诵《青山一道共担风雨》尽展伟大抗疫精神,诠释慷慨家国情怀;谭丽荣老师带来的歌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轻松愉快,令人回味;地理学子纷纷在此展现自我,精彩的小品《主角与配角》、《钟点工》幽默诙谐,《支教》在笑意横生中触动心灵;本科生混声合唱合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歌声婉转、悠扬动听;刘英杰等人表演的民舞《芒种》和古典舞《礼仪之邦》舞姿轻柔曼妙,给人一种柔美之感;新闻联播《师大新闻》,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带我们回忆曲师一年中发生的暖闻趣事;范冬琳等人暖心情景剧《等你回家》 致敬最美逆行者们,令人感动。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欢呼声把晚会一次次推向了高潮。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上台与全体演出人员合影留念,晚会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三十五载栉风沐雨,三十五度砥砺奋进。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学院举办35周年庆典暨2021新年晚会,表达对曲园和学院的祝愿,寄予2021年美好期待与厚望,老师和学子们用特有的方式,展示了地理师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地理与旅游学院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续写辉煌新篇章谱写华美乐章。

图文: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202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