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09浏览次数:

2020128日上午,学院在会馆240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吴军,院长助理于伟、办公室主任刘志刚参加会议。苏占兵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了学院2020年教职工考核工作方案,成立了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领导小组,并就教职工考核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吴军关于教师教学比赛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院长助理于伟同志关于学科评估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院长张全景关于召开中国地理期刊编辑论坛筹备工作的汇报。会议对教师教学比赛奖项设置、聘请评委等相关事项进行了研究,对学科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中国地理期刊编辑论坛相关工作进行了谋划。

会议强调,临近期末,全院要上下要凝心聚力,紧张有序做好各项工作的收尾工作,力争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