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现场直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3浏览次数:

5

为铭记历史,学习英雄,弘扬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10月23日上午10点,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以及分享观看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张宇航同志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我们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供了强大动力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淬炼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刻地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内化为中国人民的精神标识,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的本质就是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各位党员同志分享完个人心得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德健同志总结,我们深深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希望各位同志以此次“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把英雄的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通过此次纪念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情怀,更深刻地了解了战争历史,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刻铭记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牢记历史,肩负起民族自立、自强的重任,积极主动作为,守正创新,用优秀的习惯和品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