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0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会馆2401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全景受党委委托到会指导。支部组织委员孙德健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张全景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张全景指出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依法建立学院基层党组织,落实党的领导,进一步扩大党内民主,充分调动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更加科学民主地选出高素质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的一项重大举措。换届选举工作对增强研究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升研究生党支部领导班子整体素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全景强调,到会的全体党员,要以当家作主人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地对待这次选举大会,要服从大局,严格按照会议的要求和选举程序,真正从学院发展和广大群众意愿出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共同努力,把选举大会开好,开成功。

张全景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努力带领全体研究生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长成才;抓好班子,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加强团结、健全制度、发扬民主;树好形象,切实维护全体研究生的根本利益,立身要正、处事要公、办事要实、方法要活、待人要善,不断开创研究生党建工作新局面。

孙德健同志向大会汇报了支部委员候选人、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的酝酿产生情况。随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根据大会选举办法,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对候选委员进行无记名差额选举,根据投票结果,马振秀、孙进、孙德健、张宇航、王一山、张园园、崔硕等7人被选举为地理与旅游学院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大会在《国际歌》奏唱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