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9-20浏览次数:

9月15日,由教育部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主办,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承办,日照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德恒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山东)有限公司、山东致远中信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43所高校的8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技能大赛。大赛组委会邀请来自33所参赛高校的教师及协办单位的行业专家共36位专家组成评审组,经过分组匿名评审,最终评出特等奖3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4项、优胜奖34项,评出优秀组织单位10个、优秀指导教师10名。

本次大赛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举办,既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也升华了学生攻坚克难的精神品质,有力推进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高水平人才的培养。

fig1

fig3

B图片6

B图片7

C图片10

图片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