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进行时丨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顺利报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0浏览次数:

初遇曲园,温暖如家。2020年9月18日,秋风伴着朝阳,为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拉开了序幕。为做好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学院严格贯彻落实学校防疫要求,精准安排研究生新生错峰报道。截至2020年9月19日晚19:00时,地理与旅游学院需参加四六级考试的新生、省外研究生以及省内有特殊原因需要提前到达的新生共25人已全部报到。迎新期间,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副书记刘伟,研究生辅导员赵岩老师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确保研究生新生报到有序进行。

为了让所有新同学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迎新的每一处细节都承载着老师们对学子们无微不至的关怀。集中报到点同时设置学院报到处与宿舍入住办理处,迎新工作人员有秩序的进行各项材料的核验、收集,并为新生发放学生卡,帮助新生办理宿舍入住手续。与此同时,学院安排老生与新生一对一对接,负责新生的行李搬运。全院所有在校研究生积极参与到这短暂又温暖的路程,从下车到报到处,从报到处到宿舍,一层层台阶,一滴滴汗水,处处彰显了曲园地理的真挚与热情。

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在进行时,这是师生情彰显之时,是同学情洋溢之时,更是地理情凝结之时,此情此景,不会随时间逝去而渐远,只会随时间延续而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