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徐思生到地理与旅游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7-01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思生在纪委副书记宋德昭、纪委综合处副处长陈庆国等陪同下,到地理与旅游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吴军、院长助理于伟等参加汇报会。

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具体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汇报了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推进情况。

徐思生书记充分肯定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在纪检监察工作上所作的努力。他指出,高校反腐倡廉建设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突出监督重点、前移监督关口、完善监督机制,健全党内监督制度,完善监督体系,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积极营造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