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曲阜师范大学初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8浏览次数:


参赛选手正在讲解1

参赛选手正在讲解2

参赛选手合照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强化旅游管理专业服务技能,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于2021年4月2日在S楼522教室进行。比赛邀请到学院副院长吴军,旅游管理系主任石峰,旅游管理系教师张岩君、张瑜、徐凯,日照市技师学院国家高级导游员、全国金牌导游李淑花担任评委。

大赛共分为3个环节:导游景点讲解、专题讲解以及才艺展示。精彩的导游讲解是导游人员需具备的基本素质,选手们通过生动活泼的导游语言和大方得体的举止,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或是呈现帅气潇洒的街舞、悦耳动听的歌曲、声情并茂的朗诵,令人赞叹不已,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石峰和李淑花作了精彩点评。二位老师高度赞扬了选手们努力付出和精彩展示,也指出了选手们在导游讲解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勉励大家再接再厉,通过集训取得更大进步。

异彩纷呈的导游大赛,展示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同学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风采,引导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获得了广大师生的普遍赞誉。

文字:罗梦凡、叶邦俊

审核:刘伟、石峰       

编辑:叶邦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