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植物自然科学课”校园科普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浏览次数:


6月11日,地理科普志愿服务队来到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参加课后服务志愿者活动,开展地理科普小课堂,推进地理科普知识进校园。

本次的地理科普小课堂带来的是有关植物学的知识,在课堂上,同学们表现出对植物高度的兴趣。志愿者在课堂上带领同学们认识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植物,与同学们一起分享有关各种花草的相关知识,让大家体会学习和认识植物的重要性,比如植物在人类饮食上的重要性、植物在建筑上的作用、植物在工业上的用途等。

在课堂上,志愿者给同学们展示了各类植物的照片,为大家讲解各种植物的名称和特点,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生活中经常接触的各种植物,也了解到保护植物的重要性。同学们运用手中的画笔画出了自己喜欢的植物并进行展示。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进课堂,为同学们科普了植物地理学相关的知识,让学生们了解到了和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为学生提供了更生动的地理科普课堂。



图片:程立   

文字:黄一凡

审核:刘伟   

编辑:叶邦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