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完成“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01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9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和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活动采用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出席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1)

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2)

本期灯塔大课堂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教授主讲,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问题展开。讲座深入浅出,帮助党员同志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正确认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执政成就,引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学生积极观看(1)

学生积极观看(2)

通过课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不断增强为师生服务的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辛媛、沙彦君

   文字 张朝琦         

审核 苏占兵         

编辑:杨乃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