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优秀学子|有志者事竟成——退役士兵优秀毕业生王作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01浏览次数:

2016年我考入曲园成为了一名大学生,学习生活中,我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向党员模范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目标并对于前进道路上的困难能够有足够的勇气迎难而上,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

内务展示(1)

2017年9月,我怀着满腔热血参军入伍,成为了一名武警战士。在部队过着直线加方块的生活,每天整理内务,在东北零下20多度的室外练习瞄准射击,四百米障碍,在大山里拉练等等,这些训练使自己养成了雷厉风行的作风,培养了敢于挑战,不怕困难的精神。

军队训练(1)

2018年9月,因为部队编制改动,我提前退役复学,回到学校后,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坚持锻炼,积极参加校运动会,注重思想道德修养,始终把专业学习放在首位。在部队里每天除了训练之余,自己仍然坚持学习,但回到学校后对于专业课的学习仍然都点吃力,但是军营赋予我的战斗精神,让我成为了求学路上一名无惧无畏的战士。

军队训练(2)

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成功考取了曲阜师范大学的硕士研究生。

时间如白驹过隙,曲园已伴我五载时光,我由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年,逐渐走向成熟。在这,我要感谢我的每位老师,他们不仅在学习上给予最精心的指导,在生活和未来规划中也给予宝贵的建议;感谢我的每位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真诚热情的帮助,终是我毕生财富。愿曲园桃李芬芳溢四海,群星灿烂遍九州。

学习心得

一、学会取舍,不随波逐流。

二、劳逸结合,多出去走走,拓宽眼界,增长见识。

三、怀揣梦想,做好规划,这样才不会对未来充满迷惘和恐惧。

       四、掌握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实习,这是以后立足工作岗位的压舱石

图片:王作朋

文字:王作朋

审核:刘伟   

编辑:杨乃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