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9浏览次数:

在期末考试和寒假即将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有关要求,增强同学们疫情防控常态下安全防护意识,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地理与旅游学院各年级于202011月6-7日召开线上“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主题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PPT

会上,老师从疫情下的安全防护、期末考试的备考及应考、放假期间的安全事项展开讲解,并对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重点强调。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对当下的疫情形势有清晰明确的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的各种措施,保障好自己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会上,老师针对期末考试的备考及应考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强调面对考试要有良好的心态,认真复习,沉着应对,遵守考试纪律,确保文明考试、诚信考试。会上,老师指出无论是出门在外还是返乡回家都要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杜绝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离校前要关好门窗、停水断电,带走贵重物品,确保财产安全;要注意交通安全,乘坐规范车辆;要时刻保持警惕,确保人身安全。会上,老师预祝同学们考出好成绩,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2017级线上会议

2018级线上会议

2020级线上会议

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文明考试、诚信考试,为今后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文字:李馨平

图片:李馨平

审核:刘伟   

编辑: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