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动感节拍展激情,舞动青春现活力” ——我院啦啦队参加2020年日照市体操节再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21浏览次数:

我院啦啦操队上台领奖

我院啦啦操队荣获一等奖

我院啦啦操队员与指导老师合影

我院啦啦操队员合影

我院啦啦操队参加日照体操节

我院啦啦操队的精彩表演

 2020年12月19日,由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局主办的“魅力体操,活力日照”2020年日照体操节火热开赛,共有来自全市60多只代表队1300余人参赛。我院啦啦队在体育教学部吴婧老师的带领下,代表学校参赛,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街舞自选项目(大学组)一等奖。

 我院啦啦队代表曲阜师范大学参加比赛。他们的舞蹈编排新颖,动感激情,舞姿欢腾;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刺骨的寒风无法吹灭同学们心底热情的火焰,寒冷的冬季冰封不住同学们胸中沸腾的激情;大家在这个冬天一起感受街舞带来的激情澎湃,一起体验街舞带来的异样精彩;精彩纷呈地表演,引得比赛现场高潮迭起,为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获得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和大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赛场上的精彩表现来源于老师的辛勤指导,也来源于同学们的认真训练。队员们脸上洋溢的自信,是他们日复一日反复训练的积累,他们对力量的控制,也经过日复一日的磨炼,不需要任何语言就可以窥探他们超燃的内心,背后隐藏着对街舞和对赛场的热血!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曲园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激情昂扬的风貌,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有利于校园文化的广泛传播。今后,我院啦啦队将继续保持刻苦训练,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全民舞蹈的先行者,鼓励青年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取为学院和学校赢得更多的荣誉


文字:黄运佳、鹿艺琳

图片:黄运佳、陈泳如

审核:刘伟                 

编辑:吕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