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暖” 地理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21浏览次数: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缓解考研学子压力,增强备考信心,地理与旅游学院于1217日下午组织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伟、2017级辅导员董青亲临考研教室,为即将考试的学子送去温暖与祝福。

老师们为考研学子分发象征心想事“橙”的幸运橙子,并请学子们抽取孔庙祈福“盲盒”,盲盒中分别有象征高分福、必胜福、考运福、元气福、锦鲤福、金榜福的六种中性笔,表达我院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

孔庙祈福“盲盒”

在分发礼品过程中,刘伟肯定了考研学子近一年来的辛苦努力,希望学子们充满理想、坚定信念,将考研坚持到最后,同时要劳逸结合、放松心情,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研。董青提醒大家近期天气寒冷,备考过程中注意防寒保暖。考研学子受到精神和物质上的双重鼓励,纷纷表示倍受鼓舞。

刘伟书记与考研学子亲切交谈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学子的备考情况,通过为他们提供专门学习教室、及时进行思想疏导等方式全力支持学子考研,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刘伟书记查看学子笔记

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使考研学子们在考研冲刺时刻深受鼓舞,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要坚持到底,牢记叮嘱,以出色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学院的关怀!相信他们带着学院给予的暖心祝福,也一定会不负韶华,金榜题名!我们一“研”为定!


文字:董青、郑功玥

图片:董青             

审核:刘伟             

编辑:王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