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动感地理舞青春·曲园诞辰展风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级集体舞大赛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30浏览次数:

优秀获奖班级合影纪念

优秀获奖班级合影纪念

优秀获奖班级合影纪念

优秀获奖班级合影纪念

优秀获奖班级合影纪念

优秀获奖班级合影纪念

优秀获奖班级合影纪念

优秀获奖班级合影纪念

优秀获奖班级合影纪念

优秀获奖班级合影纪念

优秀获奖班级合影纪念

动感地理舞青春,曲园诞辰展风采。为献礼建校65周年和建院35周年,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密切班级同学的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以蓬勃的姿态迎接65周年校庆,1129日,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级集体舞大赛于体育馆顺利举办。曲阜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刘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郑勇,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2017级辅导员董青、2020级辅导员田青、张乃宁,2020级各班班主任应邀出席。校学生会主席姜睿芯、副主席肖楠,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赵筱然,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杨玉颍,翻译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浩嘉,我院主席团全体成员到场观看。

活动伊始,我院拉拉队献上活力四射的开场舞《That's what love is!》,炫酷的舞步,整齐的动作,燃爆全场!舞台上,各班参赛人员眼神坚定,态度认真,激情饱满。伴随着动感的旋律,他们迈着整齐划一的舞步,动作标准,舞姿优美,为了班级荣誉努力做好自己,展现出地理学子态度认真、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风采。期间,地理科学一班带来的节目《重生》,演绎了抗击疫情中医务人员迎难而上、逆流前行,为大家舍小家的大无畏精神,以及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英雄壮举,令人潸然泪下,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赏。由李翼展、王宏宇带来的歌曲《飘向远方》,张迅、田嘉恒、叶乃幸带来的歌曲《我还年轻,我还年轻》,杨璐、毛璇、于洪源带来的歌舞表演《大鱼》,融合了古典舞、二胡等中华传统元素,为观众们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整场表演精彩纷呈,欢庆的舞步,激昂的节拍,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风采,从不同的角度表达对曲园的热爱。最终,地理科学一班、地理科学四班荣获一等奖,地理科学五班、地理科学八班、地理科学六班、地理科学三班荣获二等奖,地理科学七班、公费师范生班、土地资源管理班、旅游管理班、地理科学二班荣获三等奖,地理科学一班荣获最佳编舞奖,地理科学四班、地理科学八班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通过我院QQ公众号平台进行实时直播,同学们积极转发,获得广大师生和校内外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同学们为了此次汇演,不惧严寒,连续一个月在清晨反复练习;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不断对同学们的作品提出修改意见,在细节上精益求精。这场精彩绝伦的汇演,从台上演员到幕后工作人员无一不发挥到极致,向校园传递爱和美。此次活动,对于展示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起到积极作用,有利于我院文化艺术的发展,表达了我院学子对建院三十五周年的祝福,传递了我院全体师生对建校六十五周年的美好祝愿。

文字:张鑫星、李馨平

图片:王文宇、赵璐   

审核:刘伟                 

编辑:王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