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迎校庆•共抗疫”——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传媒学院2020联谊运动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17浏览次数:

适逢校庆65周年院庆35周年之际,为响应全民健身开展体育运动,增进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融洽同学情谊,提高学生运动竞技水平,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拼搏斗志,11月15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和传媒学院于学校西田径场举办“迎校庆.共抗疫”2020联谊运动会。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正伟,地理与旅游学院辅导员董青、田青、张乃宁,传媒学院辅导员张洪孟、绪慧敏、乔希、刘扬帆出席开幕式。两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联谊运动会。

开幕式上徐正伟书记致辞指出,联谊运动会旨在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国际奥体匹克精神,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展现出两学院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不断树立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裁判员代表郭宗成庄严宣誓,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裁判纪律,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准确评判,为本次运动会供给优质服务,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运动员代表李珂庄严宣誓,全体运动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比赛,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发挥出最佳成绩。随后,刘伟书记宣布联谊运动会开始。

联谊运动会分为田赛、径赛、趣味项目三个模块,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宗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对待比赛,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100m、200m展现的力量与速度,1500m、3000m展示的是耐力与毅力。我院2020级班主任樊立惠、潘涛、杨冬冬、周亚、李小苗、马振华、周维国、张瑜来到运动会现场,为各班运动员加油助威;场下观众们用自己热情的掌声、高亢的加油声为运动员助力;师生通过广播台相互点歌祝福;场地中的各种趣味运动师生一起分享休闲体育的快乐;同学们遵守赛场纪律,维护场地卫生,从一点一滴中维护学院的荣誉;两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精诚合作,尽心尽责,为运动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联谊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学院“校庆65周年暨院庆3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开展系列校园文体活动,培养全体师生爱校爱院爱专业的意识。此次联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检验了学生的体育竞技水平,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增进了两学院间的友谊,展示了地理学子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良好品质,增强我院全体师生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对我院积极向上的院风建设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叶邦俊  审核:刘伟)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