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筑梦地理持之有道,唱响曲园歌咏华章”--地理与旅游学院金话筒大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15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曲阜师范大学校庆65周年暨地理与旅游学院院庆35周年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拓展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锻炼其交际反应能力,挖掘主持人才及歌唱人才,11月14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S415举办“筑梦地理持之有道,唱响曲园歌咏华章”金话筒大赛。本次大赛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我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徐佳蓓,副主席石龙康、张恺雯,主持小组及文艺小组队长担任评委,崔振铎、李晴主持,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大赛分为主持场和歌唱场两个场次。主持场包括自我介绍、个人朗诵、晚会主持三个环节,参赛选手着装得体、落落大方,演讲时吐字清晰标准,语调抑扬顿挫,充分体现自身良好的组织表达能力和独特的主持风采,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歌唱场包括个人表演、即兴清唱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表演流畅自然,用歌声完美地诠释着自己随机抽中的汉字,展现出自身敏捷的应变能力和良好的歌唱功底。大赛期间,文艺小组李翼展、杨璐、田嘉恒、毛璇、于洪源、王宏宇、张迅为现场观众献上歌舞表演、歌唱表演及说唱表演,其曼妙的舞姿、动人的歌声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大赛锻炼了参赛选手临场发挥能力,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为更多有梦想有胆量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为我院今后开展相关工作输送人员。

比赛结果:

【主持类】
一等奖:张迅
二等奖:卢冠豫、王佳琪
三等奖:张红哲、李增慧
【唱歌类】
一等奖:田嘉恒
二等奖:于洪源、韩钰、韩励凝
三等奖:杨瑾、陈美琳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郑功玥、张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