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歌满宿舍,情系曲园”——地理与旅游学院舍歌大赛预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15浏览次数:

为丰富宿舍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地理与旅游学院在11月14日晚于S203S204S205S206教室举办“歌满宿舍,情系曲园”舍歌大赛预赛。此次活动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宿舍管理部承办,各部门副部长担任评委,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和声共鸣,青春尽情洋溢,舞蹈遒劲,活力肆意昂扬。本次舍歌大赛,以学生宿舍为单位,参赛的各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轮流上台表演才艺。他们用各具特色的声线和动人的舞蹈,展现自己宿舍独特的风格,运用吉他、尤克里里等乐器,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比赛高潮迭起,表演精彩纷呈,博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选手表演节目之余,有趣的数字炸弹、击鼓传花等互动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在欢声笑语中增强宿舍内部凝聚力。

本次舍歌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有力地促进宿舍关系发展,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的精神风貌,提高了我院学生公寓服务管理水平。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杨乃麟)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