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09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与计算机学院之间的交流,形成爱校、爱学院、爱专业的合作氛围,提高工作效率,11月8日,地理与旅游学院联合计算机学院在JC1011会议室举办工作交流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2017级辅导员孙宇、2018级辅导员纪玉超出席,我院主席团成员与计算机学院主席团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腾、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赵筱然先后对参会成员、本院团委学生会的机构设置进行简单介绍。随后两学院主席团成员就各部门情况在工作方法、职能分工、管理制度和活动举办等方面进行更详细、更有针对性地交流,他们针对自身遇到的问题互相提问,汲取经验。最后,两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就干部管理、机构设置、学术交流、联动机制、规章制度五方面工作进行详细规划,力求将本院团委学生会结构与职能分工设计得更加完善,能够更好地服务好本院学生,保障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工作交流会的顺利举行,加强了两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有利于践行我校“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精神,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供宝贵的经验,同时为我院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探索工作模式提供了新方向。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