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2浏览次数:

为加强团委学生会成员交流,确保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顺利进行。1021日,我院于S413举行2020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腾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宁晓文,2020级辅导员田青、张乃宁出席,2020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刘伟针对工作职责、工作汇报、部门协调、工作作风等方面做重点强调,要求同学们了解自身工作职责,力求丰富工作内涵,打开工作思路,部门与部门间做好协调沟通,使工作有序进行。宁晓文要求同学们听从主席团的安排,使力量团结起来拧成一股绳,严禁出现越位现象,并兼顾好学习与工作,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为自己喜欢的无悔付出一切,不在最好的时光留下遗憾。

田青对2020级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相应的要求。他提到,作为学生干部,要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做好榜样作用,要对外展示出我院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工作状态。同时,他强调各部门要做好配合,各干事之间相互帮衬。张乃宁提出先动脑,再动手的要求。同时她告诫所有干事要耐得住性子,为广大同学做好服务,做好学生的带头作用。

本次例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加强学生干部内部交流合作,使全体学生干部更好的明确各自工作,为团委学生会工作有效持续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叶邦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