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顺利举办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初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1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地理与旅游学院于1021日在S304教室顺利举办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初赛。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就业服务部承办,我院2020级辅导员田青、张乃宁,我校就业服务委员会主任郗文雅,我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魏振豪担任评委。

我院指导教师按照大赛相关要求对参赛选手进行书面作品、VCR作品指导并完成参赛作品。大赛伊始,每位选手根据自身履历,展示自己对职业生涯的规划。各评委针对每位同学的发言发表进行点评,提出自己的指导性意见。经过选手们的激烈比拼,最终宋超与陈文欣顺利通过,进入校赛。赛后,田青对今天参赛选手进行点评。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总结了不同选手的特点,并结合实际具体分析存在的问题。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增强综合素质,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推进了胶东经济圈就业和人才服务工作一体化发展。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