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答疑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21浏览次数:

 

为调动同学们参与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解答在比赛方面存在的疑惑,地理与旅游学院于2020年6月17日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答疑会。本次会议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科技创新部承办,我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张恺雯、科技创新部部长柳文靖出席,科技创新部陈晓运、郭春蕊分别担任主持人与主讲人,有参赛意向的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陈晓运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简要介绍,她指出,大赛始终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为宗旨,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参与,不断培养和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郭春蕊对项目计划书的撰写、报名流程等常见问题进行一一讲解,详细地对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及师生共创组四种赛道的分类及要求进行说明,并借此机会对同学们有关第十一届山东省创新创业大赛的问题进行答疑。最后,陈晓运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报名参赛,若存在其他疑问,可随时咨询部门成员,并预祝参赛队伍取得好成绩。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加深了同学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提高了其对该比赛的热情与积极性,对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有重要意义。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罗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