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弘扬围棋文化,共建文化校园”——围棋授课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30浏览次数:

  为使更多同学了解围棋,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博弈棋社和纵横棋社于11月9日至11月30日每周六晚,联合在S201举行围棋授课系列活动,博弈棋社策划部部长陈立、纵横棋社活动部干事李天开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全校围棋爱好者参加。
  陈立、李天开通过ppt向大家讲解围棋知识,同时利用智能棋盘向同学们直观演示落子技巧。讲课过程中穿插着问题互动,大家踊跃回答,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自由练习时间,同学们自由组合,针对每节课的知识进行练习,并初步尝试与人对弈,棋艺大有进步。
  此次系列活动的举行,有利于帮助新世纪的一代大学生进一步学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围棋国粹。授课活动是普及围棋知识,提高社团人员棋艺水平的直接方式,让同学们在切磋棋艺的同时促进了情感交流。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博弈棋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