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4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与战斗力。1月11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会馆24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宁晓文主持,党委副书记刘伟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宁晓文代表支委会从带头认真学习,强化政治引领;扛起党建责任,强化组织能力;以党建带团建,强化服务功能等三个方面详细报告了本科生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成效,深入查找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进一步提出了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宁晓文强调,新的一年,党支部将坚持不懈推进理论武装,持续创新党建工作制度,巩固党支部规范化成果,推进党建业务相容互促,全面提升支部工作水平。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晓文带头学习 

各支部成员以“团结-批评-团结”的态度,严格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依次实事求是地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的效果。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生党员祝锐进行汇报

党委副书记刘伟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刘伟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进行,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支部党员们的发言敢于揭短亮丑、直截了当、辣味十足,既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也是一次政治上的体检,达到了目的,起到了效果。刘伟强调,支部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谨言慎行、慎独慎微,做严于律己的示范者;要躬身践行、服务为本,做无私奉献的忘我者;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以奋进之姿、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华诞献礼。

党委副书记刘伟进行点评


图片: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文字: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审核:刘伟                                     

编辑: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