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本科生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5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深入学习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9月23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本科生党支部于会馆2401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伟出席,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晓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中。

会上,宁晓文再次强调了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介绍了主题教育工作的重点内容,着重分析了如何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查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任务。党员们围绕主题进行了集体学习和集中研讨,依次发言,表初心、谈收获、讲担当、谈理想。其中,学生党员刘英杰表示,要以“愚公移山”的精神,踏实学习,为师生服务,无愧于党和人民;金芮合表示,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责任,通过自我的不断学习提升,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教师党员代表刘翔、李梅强调了理论联系实际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性,并代表全体党员教师表示,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学生,为教育事业贡献一生。

刘伟作总结发言,对此次认真准备和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及所取得的良好学习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全面系统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意义、内涵、要求作了阐释。他指出,我们要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切实加强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主题教育中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学院积极贯彻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学生党员具有一次特殊意义的党课,也是一场思想交流的座谈会,有利于他们进一步明确初心使命,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