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增补委员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5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会馆24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工作。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晓文主持,党委副书记刘伟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根据选举流程,宁晓文宣读了补选办法,强调了选举纪律,详细介绍了四位候选人的具体信息。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田青、董青、陈鑫三位同志为支部委员。

宁晓文首先祝贺三位同志当选支部委员,希望当选委员即日起迅速转换角色,转变心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党支部的标椎化、规范建设;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统筹谋划,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开创党支部建设新局面。

刘伟强调,增补委员是党支部加强支部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的具体体现,是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三位新当选的支委委员要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讲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激昂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进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