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精神”党建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22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及时融入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充分调动地理学子对于党的先进理论思想和中国精神学思践悟的积极性,12月19日上午,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主办、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地理党建新媒体中心联合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精心做好活动组织动员工作。本次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精神、党章、党史等理论知识在内的选择题、判断题、附加题三类题型。地理学子在此次活动中热情洋溢,学院350名本科生报名参与此次党建知识竞赛,大家在考前通过理论学习和相互交流的方式温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在全院营造了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取得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行”的良好成效。

以知识竞赛的形式推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是学院党委创新理论学习方式的一次有益尝试。本次活动展现了地理学子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了地理学子主动思考的学习意识,切实提高了地理学子的思想政治意识和理论知识储备,有力推动了学院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际效果。

文字:窦圣超

审核:苏占兵

编辑:杨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