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评星定级”考核民主测评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8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5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会馆24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民主测评会,我院全体正式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德健主持会议。

会上,孙德健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本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对照《曲阜师范大学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评价标准》,对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当前的工作进行汇报,分别从党支部委员会建设规范、党员发展规范、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党支部工作运行规范、党支部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孙德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秉承“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认真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聚焦支部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重点抓好党建工作,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德健同志汇报结束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满意度进行了民主测评。本次党支部评星定级民主测评会议,既是对近来党支部工作的考核,也是各位党员同志之间交流学习的机会,各位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将不断提高个人素质,为党建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崔硕

图片:沙彦君

审核:苏占兵

编辑:杨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