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旗下的青春——毕业生党员在行动——王一山(二十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09浏览次数: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引起了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的关注。从一线医务人员到各个方面参与防控的人员,从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到生产防疫物资的工人,千千万万劳动群众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默默奉献,汇聚起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每一个人健康平安保驾护航,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当前国内疫情已基本稳定,但我们依然不能放松警惕,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我们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其次,要学会分辨网络上鱼龙混杂的信息,相信官方数据,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最重要的是,要理解并配合学校各项工作,无论是智慧曲园每日健康信息上报,还是社区测温统计打卡,都是为了及时了解信息从而更好地保障我们的安全,为开学做好准备。

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一段新的开始。作为一名大四毕业生,我们要正视自己的就业观念,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我倡议所有毕业生在离校前自觉做到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关心集体,服从安排,积极协助老师完成离校前的后续工作。按时、文明、安全、有序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昂首迈向新的未来,为母校做出最后的贡献!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够珍惜大学这段美好的时光,心存理想、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坚守信仰。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用实际行动为曲园争光!

个人简介:王一山,中共预备党员,2016级地理科学二班团支书,现已考取曲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