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吴军团队成功中标两项旅游应用研究课题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4-20浏览次数:

近期,我校参加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日照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和《日照市阳光海岸旅游产品开发专项规划》编制项目的政府招标采购活动,我校赢得本招标项目。此项目合同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吴军副教授具体负责。此次项目中标,进一步展示了我校旅游规划编制的应用研究优势,说明我校在精品旅游产业领域相关研究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较广泛认可。

近年来,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规划团队,先后受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旅游项目策划中心、日照市、沂南县、曲阜市、泗水县、五莲县、鱼台县等单位委托,开展乡村旅游开发、田园综合体建设、景区建设规划、区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等科技服务工作,围绕乡村振兴、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经略海洋以及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十大产业之一的精品旅游产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相关成果得到了主管部门表彰以及省领导和地方政府领导认可,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团队成员中,代合治教授、吴军副教授和石峰副教授等多位老师被多家政府单位聘为精品旅游咨询专家,为促进我省和地方精品旅游产业发展奉献曲园智慧,为学校赢得了赞誉。

据悉,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紧紧围绕日照市委、市政府“一、三、五”总体发展战略和市委全委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为进一步实施“旅游富市”战略和《阳光海岸品质提升和综合管理实施方案》,努力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山东仙境海岸日照段高品质提升,制定此次投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