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调研】深入教室、实验室查安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07浏览次数:

IMG_256

CA087E8C5B84D2572C428F01EEBBE092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9月7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助理于伟、研究生辅导员赵岩老师带领研究生会部分成员对研究生教室及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

学院领导老师以实地走访查看等形式对研究生教室及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基础设施、物品摆放、安全用电等作出细致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我院研究生教室及实验室学习环境与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大有改观。检查过程中,苏书记叮嘱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要加强实验室安全意识,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针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安全隐患,要采取有效措施实施整改。

为了保障同学们安全的学习科研环境,学院会不定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及时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