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11浏览次数:

2019年9月9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E楼105教室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并开展了入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出席见面会,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赵岩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朱丽老师以及全体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苏占兵书记主持。

会上,张全景院长向2019级研究生新生详细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成就、人才培养特色、社会贡献等情况。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发展现状和优势与特色。张全景院长在讲话中希望全体研究生新生一是要明确学习目标,积极培养将来从事实际工作的能力,为将来进一步的学术发展打好基础。二是树立五种意识,即主动阅读文献、跟踪学科前沿的自学意识;积极参加生产实践、培养实际工作技能的能力意识;善于发现、敢于创新的创新意识;树立科学的情感态度,培养理性诚实包容的价值观意识;遵守规章制度,敬畏学术规范的纪律意识。三是希望2019级全体研究生志存高远,立志考博,立志多写论文,发表高层次论文,立志取得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

会上,廉丽姝教授代表全体导师给同学们提了建议和要求。老生代表程晰玉同学分享了学习经验,窦圣超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超作了表态发言。每位新生作了自我介绍。

CH书记

张

廉

程

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