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修订全日制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作启动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18浏览次数: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关于修订全日制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曲阜师范大学关于全日制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施方案》和相关通知要求,为更好顺利开展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整体性修订工作,全面保障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18日下午,学院在2401会议室召开修订全日制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作启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副院长吴军、于伟,重点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宝富出席会议,学院教学委员会全体委员、各系教学主任、教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全景院长主持。

苏占兵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方案修订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相关专家和所有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调研,加强合作沟通,集思广益,在课程之中融入课程思政元素,更好地履行人才培养职责,深刻认识本次修订工作的重大意义。

张全景院长讲话指出,本次方案修订要强化论证、科学设计,专家领衔,全员参与,要学习先进经验,要突出学院特色,并围绕方案修订主要环节和关键技术要点进行了强调。

吴军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学院《关于修订全日制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作的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修订原则、修订重点、工作组织安排等方面做了说明,并对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全体师生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部署,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事业发展不耽搁。


                                                       文字:周维国

照片:赵海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