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策划大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25浏览次数:

汇报人进行市场环境分析

观众评委认真观看比赛

汇报人汇报工作

集体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对会展旅游课程理论知识的理解与消化,提高会展活动组织策划能力,2021525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虚拟仿真实验室举办会展旅游策划大赛。比赛邀请到日照市会展中心李霞经理、日照会展协会张皓然老师、旅游管理专业老师陈艳峰、徐凯担任评委,会展旅游主讲教师张瑜及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

大赛伊始,张瑜老师对比赛规则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小组代表先后展示本小组所策划展会的宣传视频、宣传手册及策划介绍PPT。评委老师针对每组的展示逐一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赛后,李霞点评发言。她谈到,本次比赛给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展会设计思想的机会,并表示通过同学们的创意设计对日照会展产业的发展充满希望。张瑜公布了本次大赛的排名情况,并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会展组织策划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增强综合素质。同时,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字:魏振豪

图片:魏振豪

审核:刘伟   

编辑:王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