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会展旅游日照茶博会实践调研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会展旅游专业课程相关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2021522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师生前往日照会展中心开展会展旅游实践调研活动。旅游管理专业张瑜老师及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

实践正式开始之前,张瑜强调实践时的注意事项及考察重点对同学们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地讲解为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此次实践地点为日照会展中心,展会主题为2021第五届日照茶文化红木暨紫砂/工艺品/书画/珠宝展

同学们认真听取讲解

本次实践调研中张瑜邀请本届茶博会主办方李经理和日照市会展协会张皓然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详细地讲解实践活动伊始,李经理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本届茶博会的展会形式、展会内容、展位大小、展位材质,以及部分展位产品等具体内容进行着重介绍。随后,张瑜就新冠肺炎疫情对线下会展的影响日照市近年来会展发展情况,以及茶博会发展趋势进行细致地分析,并表示愿意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参展参会的机会

同学们与参展者进行交流

随后同学们以小组的形式进行调研,积极地与参展商以及参展者进行交流、互动,分享自己的想法与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张瑜对本次实践进行总结指出本次实践调研活动绝不是将书本理论搬到实践中的简单过程,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有意识拓展个人思维丰富自己的经历、提升自己的认知水平。

张瑜对本次实践进行总结

       本次会展旅游实地考察的顺利进行有利于提升学生对于会展旅游专业课程理论的理解深度,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长学识,拓宽眼界。同时,此次考察也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磨练克服困难的意志,有利于同学们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的提高。

全体成员进行合照

文字:吴祎锟、魏振豪、杨乃麟

图片:董淑敏、王洪瑞             

审核:刘伟                              

编辑:李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