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爱校、爱院、爱专业”系列活动|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教育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28浏览次数:

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同学认真听讲

旅游管理系主任石峰发表讲话

胥兴安教授分享自身学习研究经历

副院长吴军发表讲话

为进一步增进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提高学习兴趣,明确发展前景,12月26日,学院于会馆2401召开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教育会。我院副院长吴军教授旅游管理系主任石峰,武传震、张岩君、邓薇、张瑜徐凯专业课老师出席,辅导员张乃宁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35名同学参加。会上特邀我院旅游管理专业2003优秀校友、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博士生导师胥兴安教授分享了成长经历。

活动伊始,吴军教授向大家介绍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发展优势和特色、课程资源、实践体系概况和师资力量分析了新时代背景下,高质量旅游业迅速发展,对创新创业型精品旅游人才需求旺盛,鼓励同学们及早进行专业和职业发展规划,抓住产业行业发展机遇,明确努力目标和方向。同时,勉励同学们,抓住青春美好时光,博览群书,勤于实践,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适应新时代,为精品旅游业发展奉献曲园人的智慧

石峰主任对旅游管理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他指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就业面向领域十分广泛希望同学们重视培养人文情怀和国际化视野,提高自身学科素养,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面对广阔的国民经济发展前景,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胥兴安教授分享了自身学习和研究经历,强调了专业学习和专业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保持学习本专业的热情和兴趣并不断克服人生每一阶段的困难,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理想。其他老师一同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教育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旅游管理专业的学习内容、培养目标、发展方向,增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学习信心,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为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字:罗梦凡、李馨平

图片:杨乃麟             

审核:刘伟                

编辑:杨乃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