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企业实习同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05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企业实习情况,2020年9月24日、26日-27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吴军、旅游管理系主任石峰、实习指导教师武传震、张岩君前往日照、济南、泰安和青岛等地看望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进行旅游企业综合实习的部分同学,并与实习单位相关领导和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期间,每到一处,吴军副院长和老师们都深入同学们实习工作一线岗位,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仔细了解同学们的岗位工作情况。同时,实地查看了解同学们住宿生活情况,并在实习单位举行实习生座谈会,详细了解同学实习中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存在困难等。在座谈会上,同学们一一汇报自己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实习收获以及建议。吴军副院长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慰问,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优秀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充分利用好机会,积极认真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深入了解企业管理运营机制,认真思考消费者需求变化,踏实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实践工作能力,为我国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和山东精品旅游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围绕院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践环节修订征求了同学和企业的意见。实习单位负责人对我院实习学生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学生素质高、能力强、能吃苦、善团结,并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未来将提供管理岗位供同学们实习锻炼,共同提升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共同培育精品旅游行业业界精英和学术精英。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会继续虚心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坚守工作岗位,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为曲园争光,为学院添彩。此次走访实地了解了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实习单位的建议和意见,为进一步优化旅游管理专业培养方案,提高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学质量,巩固与强化我校精品旅游专业群建设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 武传震;图 张岩君、武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