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新蚁族杯”第二届全国“映像·新知”摄影摄像大赛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8-11浏览次数:

近期,中国地理学会面向全国高校学生,举办新蚁族杯”第二届“映像·新知”摄影摄像大赛。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积极组织,发动研究生和本科生踊跃参赛,取得佳绩。其中5幅作品荣获三等奖,10幅作品荣获人气奖,宁晓文、石峰、赵岩、李梅、郭浩五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地理与旅游学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第二届“映像·新知”摄影摄像大赛由中国地理学会主办,中国地理学会研学工作组与全国权威的摄影专业机构合作承办,并邀请了国内专业的摄影家、地理学者担任评委,是一次专业性更强的全国性摄影比赛。本次比赛,征集了上百所院校近3000个作品。大赛设摄影类和摄像类两组,每组设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0项,人气奖20项。获奖选手将获得中国地理学会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将在中国地理学会重大活动上做展览。

本次大赛是地理学子向社会公众展示地理之美及研学路上科学知识的一个重要机会。我校首次组织学生参加,立足乡土地理环境,从地理专业视角去展示祖国大好河山,再一次展示出了我校学子的优秀的专业能力和学科素养。

788F6045BF4D6ACB371222F6F032147D

张楠楠 泰山云海

D13ABC81BC919CE13D03C034CE1F89CA

安晓璇 冬之森

IMG_256

姜凯 环食带外好风光

张宇航《奇异的火山地貌—长白山》

张宇航 奇异的火山地貌-长白山

程立 喀纳斯-“神的花园” 摄影类人气奖

程立 喀纳斯神的花园

延晓琦 云遮日 摄影类人气奖

延晓琦 云遮日

我校获奖作品名单:

2019级地理学硕士研究生李鸿飞,《一起来看流星雨》荣获摄像类三等奖、人气奖。

2018级地理科学(公费师范生)专业本科生张晓薇,《start all over again》荣获摄像类三等奖、人气奖。

2019级地理学硕士研究生张宇航,《山•海•天 浪漫莲花山》荣获摄像类三等奖、人气奖。

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魏振豪,《朦胧·黄山印象》荣获摄像类三等奖。

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本科生孙萌,《五莲山地质公园》荣获摄像类人气奖。

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本科生张楠楠,《泰山云海》荣获摄影类三等奖。

2019级地理学专业研究生张宇航,《奇异的火山地貌-长白山》荣获摄影类人气奖。

2018级地理科学(公费师范生)专业本科生张晓薇,《偶入佳境》荣获摄影类人气奖。

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本科生安晓璇,《冬之森》荣获摄影类人气奖。

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姜凯,《环食带外好风光》荣获摄影类人气奖。

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本科生程立,《喀纳斯-“神的花园”》荣获摄影类人气奖。

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本科生延晓琦,《云遮日》荣获摄影类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