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和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13浏览次数:

为使2017级相关专业学生提前做好生产实习的准备工作,了解实习内容及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地理与旅游学院于111日在JS206举办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和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院长张全景教授、党委副书记刘伟老师、副院长吴军副教授,城乡规划系主任刘志刚老师出席动员大会,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刘坤老师主持了动员大会。全体指导教师、2017级辅导员刘翔老师、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和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张全景院长首先向即将参与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刻苦学习、注重个人形象、发挥专业特长等要求,指出实习的关键目的是学习,是在结合课本知识与实际操作的同时完善自身,提高个人能力的机会。他强调:“实习是能获得实践经验,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并为以后的工作提供指导的有效途径,在实习的同时,也应时刻谨记初心,团结共进,刻苦学习。”刘伟副书记做了讲话,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为将来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刘志刚和刘坤两位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实习期间以及实习结束后要提交的文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认真撰写实习日志及实习报告。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在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时要求同学们及时与老师沟通,认真对待实习机会,切实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实习的内容及要求,更加明确实习目的、实习纪律,为实习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实习分组

  1. 杭州博思雅

    指导老师:蔡利平

    学生:魏佳男 李亚宁

  2. 江苏中天吉奥

    指导老师:蔡利平

    学生:吴庆瑶 郑莉莉 杨婉莹 郭芸

  3. 日照规划院

    指导老师:郭付友

    学生:余书涵 刁媛 衣文超 曹洁 刘佩霞

  4. 海天

    一组:

    指导老师:吕宜平

    学生:戴然 齐浩文 孙鹏飞 吴江楠 熊昊 颜旭 张晨 朱俊宇 孟野

    二组:

    指导老师:贾维花

    学生: 李云 马珂欣 毛馨 潘美琪

  5. 鱼台金地

    指导老师:贾维花

    学生:贾向波 孙戚文

  6. 鲁南院

    指导老师:贾维花

    学生:王作朋  李松林  莫钧雄  张煊赟

  7. 山东恒博地产

    指导老师:孙丕苓

    学生:蔺奎星 马振龙 刘彦冉  丁洁妤

  8. 临沂七队

    指导老师:王萍

    学生:吴俊杰 赵明军 孙浩南 丁庆祥

  9. 方瑞

    指导老师:刘坤

    学生:郭孟奇 刘潇月 张金烨 张景惠 张启岚 张茹

  10. 日照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及分局

    一组:

    指导老师:纪贵红

    学生:贺智阳 侯懿芳 金彤 刘瑞媛 刘芷晴 倪雅静 欧文静  蒲月丽 覃红萍 张婷婷

    二组:

    指导老师:郭付友

    学生:赵晓锐 郑伟蓉 郑文钰 陈雪梅 孔媛媛

    三组:

    指导老师:翟腾腾

    学生: 褚晓彤 刘灿 鲁韦韦 彭敏 彭田田 曲琳 王忠雪 徐佳文 于长江 赵国秀

    四组:

    指导老师:孙丕苓

    学生:孔姝怡  杨江花  张文欣  张艳丽  赵亚男  朱晓芳  宗宇

    五组:

    指导老师:王萍

    学生:刘敏 李萍 师敏静 田一鸣 王玮

  11. 自行联系

    指导老师:刘志刚

    学生:于渊潭 王振柱 祝锐 符传林 荀志远 袁宇峰 郑超 朱育璁 鞠玮 董梦楠 陆舒心 覃敏 王丽丽 王若冰 闫申 王晓艺 王玮琦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乾、刘昱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