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管理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土地管理系 >> 正文

纪贵红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03-03浏览次数:

纪贵红,辽宁省葫芦岛市人,硕士研究生,讲师,土地估价师。

1998年毕业于陕西财经学院财政系,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随后在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参加工作,2002-2005年在华东师范大学商学院继续学习,取得政治经济学硕士学位。

主要从事房地产经济学、不动产估价、企业财务管理等方面的研究。

先后承担了《不动产估价》、《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旅游企业财务管理》、《旅游项目投资与决策》、《旅游统计学》、《旅游投资与财务管理》课程教学。

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大赛,荣获三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山东赛区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

Email: 155259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