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旅游管理系 >> 正文

石峰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2-09-26浏览次数:

 




1997年7月至今在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工作,副教授职称,硕士生导师。现任曲阜师范大学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副主任、曲阜师范大学MTA教育中心副主任,受聘山东省滨海旅游开发专家委员、山东省地名规划专家委员、日照市精品旅游专家委员、山东省A级景区测评专家组成员。

主要研究领域为旅游开发与规划、旅游教育。

主要讲授课程:《旅游学概论》、《旅游地理学》、《旅游景区规划与管理》、《旅游目的地管理》。

主持完成多项省部级、厅级课题,主编21世纪旅游管理规划教材《旅游资源开发概论》,出版专著《乡村旅游规划理论与方法研究》。

主持完成旅游规划开发类项目20余项,其中《金秀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规划》《浮来青生态旅游度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洪山谷休闲农庄开发建设规划》《泗水县泗张镇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开发建设规划》《莒南县涝坡镇美丽乡村开发建设规划》《日照市主城区地名规划》《莒南县朱芦镇旅游开发建设规划》《日照市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规划》等项目现已付诸建设实施,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协助地方政府完成了多项旅游专题、专项的研究和论证,为政策文件的制订提供了良好的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