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TA教育 >> 正文

MTA研究生赴临沂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18浏览次数:

为拓展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研究生旅游视野,提高MTA研究生职业素养和专业实践能力,根据学院教学计划,2021年10月16日,在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带领下,2020级、2021级MTA研究生,赴临沂市沂南县朱家林、竹泉村开展实践调研活动。MTA教育中心副主任石峰、闫颖、徐凯、张岩君等老师围绕研究生相关课程,进行了案例教学和实践调查。研究生辅导员赵岩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CH1A9336_爱奇艺

CH1A9276_爱奇艺

16日上午,在朱家林田园综合体田园客厅,苏占兵书记为山东朱家林乡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从江先生颁发了MTA课程教师聘书。徐从江董事长介绍了朱家林规划、建设和发展历程,并重点介绍了创意小镇、菜万家农业产业园、精品民宿区和乡伴柿子岭理想村等项目发展情况。朱家林之行,研究生们学习了“创新、三美、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及项目建设相关经验;纷纷表示通过考察,对“新思想、新理念、新发展”有了更深的感悟。

CH1A9530_爱奇艺

竹泉村是带动地区经济发展,打造乡村旅游标杆的示范景区。16日下午,调研队前往竹泉村开展调研活动。期间,景区负责人与师生围绕发展精品旅游、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发展旅游与乡村振兴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究研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调研期间,苏占兵为竹泉村赵军总经理颁发了MTA课程教师聘书。

CH1A9555_爱奇艺

此次景区实践调研活动,极大丰富了MTA专业研究生的知识储备,开拓了研究生眼界,是让同学们真正“走出去”的关键之行。

文字:金翔 莫钧雄

图片:李阳阳

2021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