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2-05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学校已经禁止人员入校。为实现“零感染”的防控目标,经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现通知如下:

1.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任务。

2.学院QQ工作群为疫情防控工作群,所有学校公告、要求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通过学院QQ疫情防控工作群发布。(负责人:苏占兵、张全景、刘志刚)

3.建立在校人员疫情防控临时微信群,了解在校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请在校老师们加入临时群并每天在群内上传身体健康状况和困难需求。(负责人:苏占兵、张全景、刘志刚)

4.所有过年前后已经返校的老师,要严格执行在家隔离观察14天的决定,没有特殊原因不得出门。遇有特殊原因需向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备,在取得许可后方可出门。返校人员需每天在临时微信群中上传体温等身体状况情况。(负责人:苏占兵、张全景、刘志刚)

5.未返校人员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决定,何时返校静待通知。(负责人:苏占兵、张全景)

6.要通过微信群、QQ群等载体动态掌握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出现异常情况的及时报给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人:刘伟、宁晓文、赵岩、李梅)

7.严禁学生提前返校,对原安排的实习学生在学院通知其返校前,不得返校。做好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工作。(刘伟、吴军)

8.对家庭有特殊病人或特殊困难的职工进行备案,做好应急预案。(负责人:王铁)

9.坚决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天12:00前向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汇报学院疫情防控基本情况。(负责人:苏占兵)

10.全体师生不得违反“居家隔离”、禁止入校等规定,尤其是不得出现不服从管理、蓄意闹事等情况。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策群力、群防群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最果敢的行动,切实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

地理与旅游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