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推供需对接促就业——地理与旅游学院、翻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三院联合专招聘会场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是最大民生的指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3日,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翻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双选会专场于日照校区明心扬帆就业广场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保卫处处长胡一杰,各学院领导现场指导。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来回穿梭于各个招聘展位之间,积极与企业代表进行沟通交流,展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展现自身优势,同时,学生们深入了解不同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需求,认真询问公司背景、岗位信息、发展前景以及福利待遇等关键信息,用人单位则针对这些问题也耐心给应届生解答,在双方深入了解后,同学们慎重考虑,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投递给心仪单位。

同时,许多低年级的学生慕名而来,提前了解当下就业形势和岗位,共享各个公司的实习就业信息,提前为个人未来的学习和发展进行合理规划,各个用人单位也积极为各位低年级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和答疑解惑,助力其未来发展,以促进未来的合作。

本次招聘会共有40家单位参加,其中教育类用人单位20家,非教育类用人单位20家,总计900余岗位。本次地理与旅游学院、翻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三院联合就业双选会顺利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参会用人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效果表示非常满意,毕业生也表示在本次双选会中,找到了心仪的岗位,双方纷纷表示希望能与对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

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为学生搭建了与企业交流的桥梁,对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市场,拓展人脉,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提升就业竞争力,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片: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文字:刘伟、田青、吴敏轩

                                                                                       编辑:吴敏轩

                                                                                       责编:田青

                                                                                       审校: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