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员师生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7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员师生在会馆2401会议室、S206教室、S楼虚拟仿真实验室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记笔记,不时被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打动,师生们掌声不断。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积极分享自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保持最好的状态、最旺盛的斗志,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集中领导,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