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愿此去繁华相送,再遇时情谊依旧”地理与旅游学院隆重举行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24浏览次数:


 

20226月22日,地理与旅游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吴军、于伟出席仪式,研究生教学秘书朱丽和在校研究生参加仪式。

 

 

盛夏杏坛,弦歌声起,莘莘学子,杨帆远航。伴随着犁牛之子歌悠悠响起,同学们整理学士服,昂首挺胸步入会场,向老师鞠躬致敬,院长张全景亲切地与每一位毕业生握手,并逐一拨穗、颁发学位证书,正冠合影留念。

 

 

 

地理人无畏劳苦跋山涉水,用脚步丈量祖国的大好河山;地理人心中满怀伟大志向,带着理想共同奔赴山河大海。愿每一位学子终身践行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自爱、自尊、自强、自信,带着地理人的风采昂首挺胸步入更广阔的天地!愿此去繁华相送,再遇时情谊依旧。

                                文字:沙彦君

                                照片:沙彦君 辛媛

                                审核:苏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