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级地理学子在军训汇报演出暨总结表彰大会中获大满贯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5浏览次数:

“采庶子之春华,忘家承之秋实。”学子们十四日磨砺,将于今朝收获果实。9月25日,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地理学子获大满贯。

本次军训汇报演出,在沿袭往年的九大模块的同时,增加了航空服务模块,其中棍术、擒敌拳、剑术、摆字等模块中皆有地理学子的身影。首先出场的是摆字方队,他们用红色和金色的方纸拼出“中国地图”、“红船”等图样,表达出曲园学子对建党一百周年的美好祝福以及深沉的家国情怀;队列方队脚步整齐划一,身姿挺拔,口号嘹亮,展示了军训中曲园学子的良好风貌;航空服务方阵身姿优雅,落落大方,展示出他们在工作中良好的服务态度;棍术方阵英勇壮阔,气势恢宏;内务方队随音乐整理内务,并用他们的舞蹈展示出曲园学子的青春活力;战地急救方队手执白布,用他们的急救演示展示出对疫情人员崇高的敬意;心理行为健康操方队以“追梦”为主题,用优美的舞蹈动作展示出了对党的热爱、积极投身“中国梦”的渴望;旗语方队红绿两色旗子整齐挥舞,还原海军作战时通过旗语进行沟通的场景;剑术方队刚柔结合,身姿优美,奋发向上;擒敌拳方队,纪律严明,动作孔武有力,尽展少年血气;战术方队则还原实战战场,警觉机敏地行进,“枪林弹雨”中救死扶伤。

大会对军训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获得了大满贯,在学生军训内务卫生评比、学生军训工作中均获得先进单位的称号,在学生军训拔河比赛中获得亚军,所在连队获得优秀连队的荣誉,我院老师董青荣获优秀指导员。

此次汇演顺利举行,标志着我校军训工作的顺利结束,给新生的军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有利于我院新生鼓舞士气,迈好大学第一步,从容面对生活中各种磨难与挑战,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充分挖掘潜能,展现自我风采。为我院新生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基础。


图片:赵璐   

文字:吕倩倩

审核:刘伟   

编辑:赵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