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5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积极响应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9月15-22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9月15日,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党支部书记刘志刚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对活动的开展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党小组提高思想认知,认真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系列文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筑牢思想防线,弘扬师德,铸就师魂。

各党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和专业特色,认真组织开展了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师德师风建设研讨活动。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教工党员深刻理解了新时代教育工作的宗旨方向,纷纷表示要高质量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升“四为”服务能力,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为人师表,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